•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江丰电子姚力军博士当选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信息来源:江丰电子 发布日期:2020-10-22 阅读次数:133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下午,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浙江开启“重要窗口”建设期的历史方位,在统筹“两战”的关键时期,在即将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之际,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这次盛会承载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听取了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全省侨界“十杰”及提名奖、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归侨侨眷,将选举产生省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

    10月20日下午,浙江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我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姚力军博士当选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此次大会除了对侨联工作的五年回眸,还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给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了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和方向。

    栉风沐雨,砥砺歌行,面对侨联事业未来五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姚力军博士有着这样的期许:“对未来我们还是特别有信心的,未来五年将是中国集成电路大发展的五年,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成为支撑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的重要企业之一,也将是一个重要的创新平台。而未来五年也是我们浙江省侨联工作关键的五年,要继续发扬我们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海外侨胞,聚侨心、凝侨力,吸引更多的海外侨界为祖国的建设,浙江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