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助力精准扶贫,锦浪科技荣获能源扶贫贡献单位
信息来源:锦浪科技 发布日期:2020-10-12 阅读次数:117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能源高质量发展暨能源产业扶贫成果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能源行业的一员,凭借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取得的成效,荣获“能源扶贫贡献单位”称号,获得此奖是能源行业和社会各界对锦浪科技多年来扶贫工作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打赢脱贫攻坚战,产业支撑是关键。光伏发电产业作为国家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是利用半导体界面光生伏特效应,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具有安全、经济、资源充足、使用寿命较长等优势。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运不仅减轻财政的扶贫支出,还初步实现扶贫开发与新能源利用、节能减排的完美融合,可连续20余年产生稳定收益,有效支撑精准扶贫。

    多年来,锦浪科技在做强做优做大主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自觉投身扶贫开发事业,倾注真情实意,把源源不断的太阳能转化为广大群众兜里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为贫困群众送上脱贫增收的长期“阳光存折”。


    使用锦浪逆变器的部分扶贫案例

    这么多大型的扶贫电站如此优异的发电能力除了良好的现场管理外,同样得益于锦浪光伏解决方案的高效率、高可靠性。多年来,高质量持续高效发电足以证明锦浪产品的可靠性。


    未来,锦浪也将以光伏扶贫、产业扶贫为依托,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进屋顶分布式,通过高品质,高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获得安全、稳定、可靠的收益。持续走多元化发展路径,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