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调研均胜电子
信息来源:均胜电子 发布日期:2020-09-23 阅读次数:111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2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在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黄利琴的陪同下,来到均胜电子参观调研,就车联网及智慧交通关键技术、智能驾驶等方面与公司展开交流。



    在公司展厅,高兴夫一行详细了解智能座舱电子、汽车安全系统、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汽车功能件和智能制造等核心业务板块的前沿技术或概念产品,以及均胜电子的企业沿革等概况。高兴夫对均胜近年来在汽车零部件领域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均胜在技术研发创新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在相关领域保持高速增长,继续引领浙江数字经济发展。

    目前,均胜电子在汽车安全和汽车电子前瞻领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如研发出面向自动驾驶的智能、安全一体化座舱系统、集成式主被动安全系统、5G-V2X车载产品、电动汽车高压快充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