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利润倍增----企业化毛利为净利实战课程》开讲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9-07 阅读次数:59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4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宁波市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服务窗口平台举办《利润倍增----企业化毛利为净利实战课程》培训班,来自50余家会员企业120余名学员参加了实战课程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窗口平台)主办,思博(浙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宁波惠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开班仪式上,协会秘书长顾朝辉致辞,他说,今年以来,由于受到新冠疫情蔓延和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的影响,对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绝大多数中小企业面临着订单减少、制造成本上升、劳动力短缺等一系列的困难,尽管多数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出现恢复性增长,但企业的运行效率和经营效益尚属低下。为此,为了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充分挖掘企业的发展潜力,提高盈利能力,协会与思博集团联合组织《企业化毛利为净利实战课程》培训班。希望全体学员抱着“空杯心态”参加学习,加强互动交流,真正把所学的课堂知识应用到企业的实际操作中去,切实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盈利水平。


     

    顾朝辉秘书长


     

    思博学院院长、思博咨询首席咨询师、中国实战经营顾问师唐政博士作了《利润倍增----企业化毛利为净利实战课程》主讲,他系统讲解了决定净利的因素、营销业绩提升、研发设计降本、生产运行降本、人力资源管理降本、管销财三大费用降本、经营数据模型构建等七大方面内容,并以企业实际运行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课程讲授系统性、逻辑性、实用性强,在学员中引起较好的反响。


    唐政博士

     

    学员答题环节

    培训期间,学员分组对教学内容进行模拟操练,并按照每组得分高低评出前三名。

      

    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