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相观而善 共同进步 ------遂宁市经信局考察团到访我协会(窗口平台)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8-28 阅读次数:63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开阔视野,扩大交流,学习借鉴沿海城市先进的行业协会运行模式,以提升遂宁市的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企业,8月27日上午,遂宁市委绩效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经济和信息化局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科一行六人组成的考察团,在遂宁市委绩效办副主任段刚的带领下赴我协会(宁波市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参观考察。我协会秘书长顾朝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座谈会上,段主任首先介绍了遂宁市的基本情况。顾秘书长就宁波市电子信息产业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协会组织机构、服务运作模式、协会开展的系列活动、与政府部门的对接机制等方面对协会工作做了全面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听了介绍后,对协会开展的针对性强、参与度高的各类企业服务活动表示赞叹。交流环节,考察团就协会管理运行、经费支持等细节问题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与顾秘书长作了探讨。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协会(窗口平台),对协会荣获的多项荣誉称赞不已。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行业协会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受益匪浅。考察团表示我协会的管理运行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结合遂宁市实际进行推广,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为企业提供“面对面”“保姆式”的服务建设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