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深入企业调研,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7-09 阅读次数:120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处持续开展走访会员企业工作。78日,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办公室主任张宏仑及统计员李芳等一行四人前往余姚,先后走访了宁波耀泰电器有限公司、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圣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余姚市晟达仪器有限公司和宁波燎原照明集团有限公司。

    耀泰电器

    甬矽电子

    圣彩光电

    晟达仪器

    燎原照明

    本次走访受到了会员单位热情接待,耀泰电器诸越华董事长、甬矽电子王顺波总经理、圣彩光电熊钧总经理、晟达仪器吴德胜总经理和燎原照明邵运蒸董事长等5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对协会协会秘书处深入企业、帮助解决问题表示衷心地感谢。走访过程中,协会秘书处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陈列室,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介绍新冠疫情影响下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还就当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外部环境、企业外销产品的发运、下半年订单承接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走访和座谈,协会详细了解了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针对甬矽电子专业技能人才缺乏、晟达仪器新厂房建设的规划和预算、燎原集团新项目的申报等遇到的各种问题,协会秘书处将通过产教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班、推荐建筑预算审计单位、协助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