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黔西南州·宁波产业合作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7-08 阅读次数:69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73日上午,黔西南州?宁波产业合作招商推介会在宁波国大雷迪森大酒店举行,会上集中签约8个产业合作项目,深入推进与黔西南州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出席并致辞,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黔西南州招商引资宣传片,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华同志就黔西南的招商环境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推介,部分企业家作对接交流发言。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多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宁波市相关企业与兴义市、兴仁市、安龙县、贞丰县,就农产品产业链发展项目、年产500万件休闲女装生产加工项目、万洋众创城福山纸业项目、新能源光伏电子产品开发项目展开第一轮签约仪式;与普安县、晴隆县、册亨县、望谟县,就恒丰国际商贸城项目、南美白对虾养殖项目、纸箱加工、食用菌产业项目进行第二轮集中签约。



    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在致辞中说,宁波与黔西南州两地结亲、建立对口协作关系已有24年,他本人每年也多次深入黔西南州,见证了黔西南大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以及当地脱贫攻坚的成果。对接会上签约的项目,有利于促进两地产业的融合发展,为黔西南的脱贫攻坚作贡献。随后,他分享了在疫情下宁波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创新。


                                                     


    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参会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黔西南州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宁波市政府和各企业全方位、多家度的帮扶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在讲话中,他表示将努力营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对接交流,更多的宁波企业家走进黔西南、投资黔西南,共享资源红利、生态红利、政策红利,能够在黔西南贴心、舒心、顺心、放手、放心、放开一切大展拳手,共同推动黔西南经济社会发展,最终实现协作、互利、共赢。


                                                            


    我协会秘书长顾朝晖、燎原工贸董事长谢振方、德州精密电子总经理潘龙慧、彩光电科技总经理熊钧、厨聚厨房科技总经理张国平、科联电子副总史新宇等一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