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东方日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先锋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东方日升 发布日期:2020-06-30 阅读次数:97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先锋表彰大会。在东方日升党总支书记林海峰的带领下,东方日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中高层骨干共计150余位人员参与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仇昌兴,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建辉,宁海县文明办副主任方晓晓,共青团宁海县委员会副书记王伟民,梅林税务所所长陈剑波,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金婕,深甽镇法院王海明,中国银行宁海跃龙支行行长赵伟,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办事处主任陈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寅德,副主任叶光明等。

    会议上东方日升党总支书记林海峰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总支的工作,并强调未来三年东方日升的党建工作重点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彪平对东方日升的党建工作做了肯定,并在会中做了重要指示。



    下午15:00,大会进行到优秀党员表彰环节。本次优秀党员地选拨,我们严格按照以下标准:1.参加抗击疫情的战斗;2.党员活动的次数;3.党课学习的时数。经过考核一共评出了20名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还对抗疫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做了表彰。疫情发生以来,东方日升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第一批完成了复工手续。整个集团从生产一线,到后勤补给全身心投入到保生产的战斗中,共同抗“疫”,不恐惧、不慌乱,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涌现出了一群重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抗疫先锋个人与集体。他们不畏困难、全力以赴、一丝不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公益活动是我们体现社会责任的一个有效手段,会议中东方日升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宁海县文明办副主任方晓晓将“东方日升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授于志愿者代表陈志华后,30位身穿红色马夹的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誓:我自愿成为一名东方日升志愿者,忠于党的领导,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日升、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和谐企业和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永远跟着党,追随党的脚步。在东方日升党总支书记林海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右手执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掷地有声的誓词是东方日升党总支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



    党建强,则国家强,党建强,则企业强。共谋共建,强强联合,是基层党组织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有效手段。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宁海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宁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国网浙江宁海县供电公司三家单位进行党建共建签约,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与属地街道社区的互融互通。





    会议最后,东方日升党总支宣传委员、东方日升大学校长张春喜,为在座的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堂教育性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的制度自信在企业的应用》。张校长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了制度的重要性,并表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在抗疫背景下应发挥什么样的品质,同时将制度自信与东方日升的日常管理相结合,彰显制度的意义与集体的力量。



    回顾东方日升党总支的发展历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截至目前,东方日升党总支先后成立了六家党支部,正式在册党员共计72名,流动党员122名,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30名。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靠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东方日升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