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牵线搭桥促进产业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05 阅读次数:81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2日上午,宏发股份宁波金海电子有限公司一行11人在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宏仑的陪同下,前往宁波均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也是协会在了解金海电子的实际需求后,“牵线搭桥”,在协会副会长单位均胜电子的大力支持下得以成行。

    在均普智能汤瑾俊经理的引领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均普展示厅和自动化生产装配线,并就生产车间的现场管理、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优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均普智能(PIA是均胜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全球提供交钥匙工程的智能装备制造商。业务涵盖汽车、工业品、消费品、医疗和清洁新能源领域,专注于提供中高端工业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的智能化设备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与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产业发展战略高度融合。 公司2017年上半年在宁波正式成立,是一家总部在宁波的全球性跨国公司,在德国、奥地利、中国、美国、加拿大、克罗地亚设有8大生产研发基地和3处销售、售后服务基地,其市场覆盖了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可以提供全球化、专业统一、迅速响应的服务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世界500强客户。PIA重视德国工业4.0的前瞻性理念,结合多项核心技术及软件,开始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投身参与了德国工业4.0样本工厂的建设。

      宁波金海电子有限公司系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用和工控继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股份公司工控继电器“小巨人”的生产基地。公司创建于1995年,继电器年生产能力8000余万只,2019年产值超3亿元,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是国内外知名家电和自动化控制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在工业控制继电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始终坚持“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的角色定位,通过搭建和完善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积极为企业办实事,引导电子信息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后协会还将继续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