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深入企业,助力品牌申报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05 阅读次数:144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3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宏仑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宁波凯普电子有限公司。

    交流会上,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周平安表示,目前项目申报种类较多,企业在申报方面缺乏经验,有选择的困惑也不乏申报程序准备中的不知所措。针对企业的困惑,协会张主任介绍了电子行业的申报项目种类,政策的各个渠道以及同行同规模下的别的企业的申报情况。随后,在了解了凯普电子公司的经营情况、产品特色后,张主任建议企业针对扬声器该款产品优势,进行单项冠军的申报。

    会谈中,张主任询问了企业在技能人才方面的需求,并介绍了协会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产教合作项目。双方还就产业环境、当前国际贸易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




     

    链接:

    宁波凯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公司目前在东钱湖区域有四个工厂,三个关联公司。在海外有三个分支机构(分别在美国、日本、韩国)。业务主要分布在北美区域、欧洲区域、日本、韩国以及中国。产品包括蜂鸣器,蜂鸣片,报警器,薄型喇叭,受话器,咪头等各类电声产品,是国内最大的电声产品生产商之一。特别公司生产的蜂鸣器和蜂鸣片,以其优异的品质,极具竞争性的价格,准确及时的交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跨国公司如日本的KYOCERA,德国的DIGI SOUND,韩国的SAMSUNG,韩国的LG,日本的SHARP,三菱重工,美国WHIRLPOOL,中国的科龙,格兰仕,长虹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通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TS16949汽车领域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2010年以来,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宁波市创新型企业,东钱湖优秀企业等称号,是本区域拥有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之一。

    同时,公司加大科技开发力度,投入大量的资金组织科技人员跟踪开发国际一流产品,在2002年引进了日本全自动的压电陶瓷制品生产线,产品设备和产品质量,技术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唯一的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家用电器,资讯通讯,车用电子等产品上,取代了进口。

    另外公司开发出资讯通讯用的电声产品-----SMD蜂鸣器和手机嗽叭系列产品。现已研制开发出国内最先进的SMT-8030B,SMT-8540A,以及二合一手机薄型喇叭并已开始投放市场,开始进行批量供货,这些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优,技术含量高的特点,是目前国内性能价格比最优的产品。

    借助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技术发展,公司对应的行业处于风口,公司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今后公司主营业务:我们聚焦于人机交互的声音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智能电器、医疗、安防等产品)和智能化的生活电器制造、销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