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同创业,共成功!江丰电子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次自主行权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5-25 阅读次数:72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05月14日晚,江丰电子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江丰电子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经成就,自2020年5月18日开始,符合行权条件的190名优秀员工可自主行权合计568.40万份股票期权。

    优秀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宝贵财富。自2005年成立以来,江丰电子非常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培育了一大批深耕专业、具有国际视野、忠于科技强国战略的优秀员工。江丰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集成电路材料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则需强化人才保障机制,在“同创业,共成功”企业文化的倡导下,江丰电子第一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仪式已于2019年3月圆满举行。股权激励是江丰电子对优秀员工最好的信任和回报,让每位员工在江丰这片热土上找到奋斗方向、持续创造价值,实现物质领域和精神领域的双追求,是姚力军博士、潘杰博士为首的创业团队一直以来的愿望。经过一年的等待和期盼,第一批江丰事业合伙人终于实实在在地收获了奋斗的果实!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自主行权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江丰电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构建持续稳定、富有创造活力的管理团队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也为未来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员工,有效实施江丰电子长期战略发展计划树立了导向。
    十五载创业年轮,镌刻着江丰起承转合的难忘时光,留下了岁物丰收的成功喜悦。坚持,让平凡出彩;奋斗,让热爱延续。同创业,共成功,希望江丰人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光发热,与公司共赢未来!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江丰人将坚持和努力化作自己的丰收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