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险预警
  • 风险预警
出口加拿大口罩紧急预警
信息来源:焦点视界 发布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38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加拿大将数十家中国口罩生产企业列入黑名单

    5月10日,加拿大联邦卫生部对中国数十家公司生产的KN95口罩提出警告,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近期检测发现,一些KN95口罩“未能符合防止95%微小颗粒的过滤标准”。


    5月11日,加拿大卫生部继续对KN95问题口罩情况进行更新,表示已要求可能进口了不符合性能标准的口罩的进口商和分销商通知其客户并重新贴标签,以表明尽管这些口罩可能不符合一线医护人员所要求的标准,但它们仍可以用作口罩。这些口罩并未被禁止进入市场。


    加方建议各省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立刻审核清单,确保口罩符合标准;普通民众在非医用场合仍可使用这些口罩;建议民众向加拿大卫生部报告任何健康产品的不良事件。


    请近期将口罩出口到加拿大的企业立刻查询问题清单。



    点击查看大图


    加拿大官方文件查询地址: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20/73137a-eng.php

    https://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20/73063a-e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