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初心弥坚 强者自强——赛尔富27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赛尔富 发布日期:2020-05-21 阅读次数:83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一期一会,如约而至。在热情明媚的五月,赛尔富迎来了27周年生日。5月15日,以“初心弥坚 强者自强”为主题的赛尔富27周年庆典在总部圆满举行。

    受疫情的持续影响,庆典仪式从简,久别重逢的相聚让大家倍感珍惜与感恩。




    仪式在激情昂扬的《赛尔富之歌》中正式开幕。首先是常务副总经理蒋吟女士为赛尔富27周年庆典致辞。

    蒋总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提出了缜密有力的应对措施。蒋总表示:困难不由我们选择,道路却由我们开辟!无论前方是将遇到多少风霜利刃,我们都将怀着1993年5月17日出发时的那份初心,坚持“自信、恒心、务实、创新”,通过我们的智慧与努力,奋斗与拼搏,将赛尔富带出这场困局,让她再次彰显辉煌!


    常务副总经理蒋吟女士致辞



    接着,林总也为全体赛尔富人送上寄语。这段时间,赛尔富人并肩走出疫情风暴,又携手为企业生存而战。

    他在致辞中首先向所有守望相助的赛尔富人鞠躬致谢,又用温暖坚定的声音向所有赛尔富人传达了强者精神:从此刻起,我们不仅仅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是共克时艰的战友,我们要把不屈不折的韧劲,和勇于开拓创新的拼劲,拧成一根灯芯,再难的路,都要敞敞亮亮地走下去。


    (董事长林万炯先生致辞)



    二十七年的奋斗足迹映射出累累硕果的光辉,这一切都孕育在赛尔富人永不懈怠的开拓进取中。

    在过去这一年,赛尔富又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奋斗者。在庆典仪式上,52名优秀同事分别获得了卓越奋斗者、优秀干部、优秀员工等荣誉,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喜悦和荣光。

    为了助力赛尔富“恒持善行、基业常青”的美好愿望,践行荣裕民先生本人推贤扬善的公益情怀,在这个特殊的庆典之日,“赛尔富-荣裕民基金”正式揭牌。

    基金将会奖励那些对公司具有楷模和榜样作用的员工和对公司有突出贡献的人员,也会积极参与国家文化遗产传承和国家重大项目研究及其他公益事业。


    “赛尔富-荣裕民基金”揭牌)



    在庆典接近尾声时,专属赛尔富27岁的生日蛋糕缓缓推出,两位同天生日的员工和林总、蒋总一起点燃了生日蜡烛,全场唱响生日快乐歌,欧美子公司与深圳、江门办事处也纷纷发来贺词,大家一同见证了一个令人向往的赛尔富新年轮的诞生。




    初心弥坚,强者自强。所有赛尔富人,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赛尔富的明天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