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江丰电子与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达成捐赠意向
信息来源:江丰电子 发布日期:2020-05-12 阅读次数:94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5月1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通过“云端”直播举行了纪念建校100周年海内外校友视频通报会。上午10点,来自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各个部门的哈工大学子们齐聚报告厅观看了此次活动。



    在通报会上,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姚力军博士哈工大85级金属材料系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毕业生和总经理潘杰博士哈工大77级金属材料及工艺系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毕业生共同创办的公司作为校友企业拟向哈工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助力哈工大新百年发展建设,希望能帮助材料学院进一步推进在复合材料、陶瓷材料等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动学生体育活动及学校运动队伍建设,同时也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将公司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哈工大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斌和我司两位创始人姚力军博士、潘杰博士代表校企双方达成了捐赠意向。




    在捐赠意向书签约仪式后,姚力军博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讲到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激励着自己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当年他辞去海外优渥工作,选择回国创业,如今江丰电子已成功上市,成为了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领域领军企业。最后,姚力军博士寄语哈工大年轻的学子们,愿他们成为母校的新风,吹向奋斗,吹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