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捷创技术签约宁波联通,5G助力智能工厂三化融合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4-30 阅读次数:128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29日,宁波联通和捷创技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展5G+工业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全面合作。

    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费小琛,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立伟,江北区政协副主席罗世均,江北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孟雪,江北区经信局局长施晓亮,中国联通宁波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章以军,捷创技术董事长陈岳彪、总经理周超,捷创方舟副总经理孙冰出席签约仪式。



    JENET 5G工业智能网关是捷创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它是为工业及商业场景设计的5G设备,可以满足在工业环境下的5G无线网络全连接需求。JENET系列集成了5G通讯、工业协议解析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强大的应用扩展能力。


    JENET 5G工业智能网关应用场景

     

    未来,捷创技术会加快5G关键核心技术深入研发,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调发展,持续提升5G安全保障水平。JENET 5G工业智能网关将联合JETRUN-MOM工业制造管理平台与捷创工业控制系统方案,助力智能工厂信息化、网络5G化、自动化三化融合。

    捷创技术总经理周超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化“5G+工业互联网”领域多层面合作,共同致力将以5G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赋能工业企业,合力打造智能工厂,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