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协会副会长单位东方日升获TÜV莱茵TMP目击实验室证书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4-29 阅读次数:70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27日,我协会副会长单位东方日升接待了TÜV莱茵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组件总经理章翊驰等一行的拜访。章翊驰代表TÜV莱茵授予东方日升TÜV莱茵TMP认可实验室资质,东方日升总裁谢健、集团研发高级总监刘亚锋、全球客服总监胡宇慧等出席授牌仪式。



    在近一年的时间内,TÜV莱茵根据IEC/ISO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标准以及相关测试标准里的技术要求,对东方日升实验室的管理体系、环境、人员和设备的技术能力进行了多次全方位审核,最终确认东方日升实验室全面满足TÜV莱茵外部实验室管理规范。

    TMP全称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TMP实验室资质即为在制造商实验室进行测试的资质,该资质的获得意味着东方日升实验室的人员资质、设备资质和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已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有力印证了东方日升优秀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测试能力。

    东方日升总裁谢健和TÜV莱茵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均表示,双方后续将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