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锦浪科技荣获2019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领跑者逆变器企业大奖
信息来源:锦浪科技 发布日期:2020-04-02 阅读次数:58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19“光能杯”年度评选暨光伏行业首个直播颁奖典礼成功在线顺利举行。锦浪科技凭借长期打造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用户及行业认可,荣获索比光伏网&鉴衡认证的2019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领跑者逆变器企业大奖


    此次评选是由索比光伏网携手行业领袖与专家学者,依托鉴衡、TÜV莱茵、国检等权威第三方机构数据,严把参评条件,升级准入门槛:以产品质量为基准,以数据为实力证明,全面调研企业的生产情况、营销水平以及行业内口碑,确保权威性和公正性,旨在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表彰在光伏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

    近几年来,锦浪科技不断追求,向“专精特新”开拓进取,逐渐成长为企业技术、创新管理行业规模化、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技术型企业。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导品牌,锦浪科技以技术创新,维护行业高质量良性生态发展。

    此次评选从申报企业的综合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研发等角度充分考察企业在行业中的领跑实力,获评“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领跑者逆变器企业称号对锦浪科技实力上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高度期许。在未来,锦浪科技仍将坚持研发投入,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拓宽品牌的外延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