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锦浪科技宣布110kW新品实现量产,可降低LCOE成本0.0389元/W
信息来源:光伏周刊 发布日期:2020-03-17 阅读次数:57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锦浪科技宣布经过客户端测试成功,110kW新品GCL-110K-5G将全面投放市场。10kW系统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减少电站投入,增加系统收益。智能可靠、高效安全。
       GCI-110K-5G专为实现电站低LCOE而设计,结合了100MPPT/MW高功率追踪密度和98.7%的最高效率,且直流侧配比最高达150%,  从而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并确保低辐照情况下系统能更多且更稳定的电能产出,使电站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可提升近3.5%的发电收益,产品支持DC “Y”型连接和交流侧大线径铝合金线缆接入功能,同时满足PLC通讯方式,能有效优化电站设计,对比于100kW以下的功率机型,实际计算下来成本节省0.0389RMB/W。
       其他优点包括:支持夜间无功补偿,有效解决工商业光伏项目因功率因数不达标产生的罚款问题。过压降载和漏电流抑制等技术的应用,减小系统40%电网过压断网问题和近50%的系统容性漏电跳闸问题,让电站稳定地为负荷供能。
    另外,110K逆变器特配交流防雷Ⅰ级可选功能,放电电流达到100~200kA,通流容量大,对工商业屋顶、大型荒地,沿海、山区,和雷电频发的恶劣环境给出更高雷电防护等级,进一步提升电站安全性。
    同时,光伏电站30%的故障来自直流侧,锦浪国内首推AFCI功能,已在美国市场有广泛运用业绩,极大程度减少直流侧故障量,保障系统安全。
       最后,组串级监控&智能I-V曲线扫描功能集成于锦浪云智能监控平台,让MW级电站运维诊断在5分钟内完成并定位故障生成报告,使电站精准监控,快速消缺,实现数字化、高效化、降本化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