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积极助力企业复工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2-20 阅读次数:92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逐渐取得成效,企业复工在即,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积极行动,支持与帮助会员企业在特殊时期共度难关,平稳复工复产。

    加强政策宣贯和指导。协会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网站等多渠道“上传下达”,将国家、省、市、区有关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的惠企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会员企业,指导企业正确复工复产;针对宁波外贸出口企业众多的状况,积极配合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加强风险防范、协调企业应对,充分发挥协会“外贸预警示范点”作用。

    防疫物资紧缺是很多企业复工面临的现实困难。协会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千方百计为会员企业搜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渠道来源。在兄弟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帮助波导股份、锦浪科技、福泰电器、和惠照明、金利达灯饰、大东南科技、道远文化等会员企业解决储备口罩3万余只,有力支持了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为保证物资顺利交付到企业手中,秘书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熬夜采购,亲赴象山、余姚等地将口罩送货上门,受到企业一致称赞。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展示使命担当,助力宁波电子信息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风雨过后见彩虹”,在各级政府的指引和广大会员企业的努力下,宁波电子信息产业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