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光年太阳能荣获“全国碳标签先锋奖”
信息来源:秘书处整理 发布日期:2020-01-10 阅读次数:65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019日,由中国碳标签产业创新联盟与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碳标签年会暨颁授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对在碳标签方面应对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项目、城市等进行了表彰,我协会会员单位宁波光年太阳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宁波大路村1.12MW家庭光伏项目”被评为“碳标签先锋项目”,特此祝贺!

    据了解,该项目是全国首创光伏版乡村振兴投资模式,大路光伏村也是全国第一个集多款光伏产品和多个应用场景于一村的光伏第一村:

    1、光伏村主体屋顶斜面用单晶光伏瓦建成的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和平顶用黑色边框单晶组件建成的BAPV   (BIPV+BAPV屋顶)

    2、村文体中心屋顶是铜铟镓硒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屋顶,BIPV屋顶;

    3、村政府外立面用铜铟镓硒薄膜光伏电池做成建筑一体化发电墙,BIPV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