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2-23 阅读次数:210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在宁波慧桐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电子信息集团、均胜电子、永新光学、方太厨具、韵升股份、波导股份、锦浪科技、康强电子、激智科技、东方日升、麦博韦尔、升谱光电、科宁达工业、赛尔富电子、耀泰电器、中芯宁波、凯耀电器、一舟电子、兴业盛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大信息、浙大宁波理工等20余家会长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会议,谢振方监事长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李凌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他对各会长单位负责人百忙之中出席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向参会代表汇报《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与2020年财务预算计划报告》,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作《协会专家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监事长谢振方作《2018年度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由顾朝辉秘书长向大会通报2019年度协会会员企业变动情况,并向大会提交协会《管理制度汇编》和“2019年度协会优秀信息联络员建议名单”议案。

                              

    李凌会长主持会议                                顾朝辉秘书长作汇报

                              

    任奉波主任作汇报                                   谢振方监事长作汇报

    与会代表肯定新一届理事会在李凌会长领导下,班子凝聚力强,有责任担当,在协会发展中起到正能量作用;对协会秘书处今年开展的工作和呈现的服务意识予以认可;对顾朝辉秘书长的工作思路和开创精神表示赞赏;对任奉波主任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敬业精神给予感谢;也肯定协会监事会为规范办会发挥作用。与会代表全票一致通过各项议案。

    在随后的企业家交流环节,各企业家就企业2019年发展情况作了回顾,对2020年企业发展作了展望,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协会在新形势下,开展贴近企业需求的活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均胜电子副总裁刘元                                   永新光学总经理毛磊

                                    

          麦博韦尔总经理董涛                                  科宁达工业总经理辜程宏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叶继春                             韵升集团副总裁苏晓光

    会议最后,李凌会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外部环境错综复杂,中美贸易摩擦和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都给我们地企业发展带来了严峻考验,可喜的是我们的企业通过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开拓新兴市场等方式都经受了考验。展望2020年,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加的成绩;要坚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台优势,做好内部的产业链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同时加强外部同行的交流合作,促进宁波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和服务企业作出更积极作用。

    会上,慧桐光电陈先荣董事长和北仑区政府潘群威副区长还为参会的企业家分别作了《慧桐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介绍》和《北仑区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