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监事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2-15 阅读次数:88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根据协会章程20191213日上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了届二次监事会会议,监督、检查2019年协会工作开展和财务管理情况

    会议由谢振方监事长主持,史进东监事、张国鹏监事全部到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顾朝辉秘书长向监事会详细汇报了协会2019年度主要工作、财务收支情况,并就党建工作、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搭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会员变动情况、开展具有特色的行业“好声音”比赛和举办信息联络员活动等作了详尽的说明,再2020年工作思路、会长会议议程做了简要汇报。

    三位监事对会议材料和各项议案作了认真审阅和交流,并提出了监事会意见及建议。张国鹏监事提出要扩大行业内大企业与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特别是在研发、创新方面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史进东监事认为换届后秘书处的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在服务企业、加强沟通方面有了新的气象,很好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希望今后协会在发展新会员方面更加注重扩大覆盖面,加大和家电、汽车等其它行业的合作,进而企业间推动融合发展;谢振方监事长对协会工作提高了会员企业的凝聚力表示赞赏,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秘书处要继续“做精做细”,通过产学研用推动,促进大中小企业共同发展,同时吸纳更多的优质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

    监事会最后认为,2019年协会工作运行规范有序,活动开展富有成效,能够坚持依法办会、依章办会,围绕协会宗旨开展工作;财务收支管理符合“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和“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本年度财务账目清楚,审批手续健全,未发现违规使用问题,经费使用“收于会员,用于会员”;秘书处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了协会综合服务能力。希望协会能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公益),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