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热烈祝贺我协会七家企业荣获 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的称号
信息来源:任奉波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120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暨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11月27日至29日在美丽泗阳开元明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主办,中国电子高峰论坛以“智能·创新·发展” 为主题通过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共同探索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会上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和协会金光涛会长分别致辞,金光涛在致辞时说,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协同行业专家、政府、协会和企业一起,共同面对现状,探寻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经济转型与发展的方法。泗阳县委常委、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素珍介绍了泗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

    财政部原企业司司长刘玉廷作题为《企业智能化的实现途径•智能财务》的主题演讲;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陆峰作题为《智能+时代企业转型路径和模式》的主题演讲中铁、北京中百信、易华录等分别围绕《智能时代下企业转型发展、用区块链建设行业诚信、管理会计平台建设等》。230名行业专家、协会和企业代表考察泗阳的投资环境,参观有关企业。通过尖峰对话,突出“智能时代下企业转型与发展”的经验分享,我协会副会长单位锦浪科技陆荷峰副总用公司成功转型升级案例与大家作了分享。全体参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合影留念。

    11月29日上午,“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隆重拉开序幕,由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曾继新秘书长宣布获奖名单,本次全国电子信息行业获得“标杆企业”18家;“创新企业”52家;“优秀企业”234家。其中我副会长单位韵升获得“创新企业”;副会长单位康强电子、凯耀电器、锦浪科技、音王集团、耀泰电器分别获得“优秀企业”称号,会员单位宁波科联电子首次获得全国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宁波获奖团队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金光涛会长、原工信部徐耀明领导一起合影留念。我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与宁波获奖企业共8人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