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工信部领导一行考察我市单项冠军企业
信息来源:任奉波 发布日期:2019-11-23 阅读次数:94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苗长兴巡视员、产业组织处罗大午处长一行三人,赴我协会副会长单位音王集团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集团公司王祥贵董事长向苗司长、罗处汇报公司发展情况及下步公司的发展宏伟目标一力争进入全球同行第十位。王董陪同部、市、区领导观看企业科技馆,体验全景影院和智慧文化综合体的产品,苗司长等领导,对于音王集团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司是一个具有活力的自主创新型的优秀企业,尤其公司的目标是融入全球化发展战略,这样的企业正是工信部重点要培育提升的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希望公司入围本年度的单项冠军示范产品后,继续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发展,真正成为全球优秀的企业。陪同这次考察领导还有宁波市经信局方巍副局长、胡汉平处长等,鄞州区戴华祥副区长、区经信局李建杰副局长;我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