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拜访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杨为佑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1-22 阅读次数:80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电子协会专家委拜访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杨为佑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专家委主任急企业所急,寻找科技高端人才一学科带头人共同研究开发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QLED相关领域的新技术,储备下一代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为目的,陪同宁波康股份有限公司冯小龙副总及忻超等三人赴工程学院拜访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杨为佑。

    在杨院士陪同下参观他的实验室和他的团队,详情地介绍这十几年来研究的课题和取得成果,重点介绍近期他潜心聚焦“第三代半导体SiC低维材料与光电器件”应用基础研究。然后专家委执行主任向杨院士汇报宁波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综合情况及行业重点企业所涉及的相关领域行业地位,在发展中行业和企业所面临困难和瓶颈,突出问题就是缺少“高端学科带头人才”及其技术团队,希望能与杨院士共同合作。康强冯总详情介绍公司的基本概况及下步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和新产品的开发希望得到杨院士的支持。三方深入探讨合作的内容,模式和研究领域,共同推进我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