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组织企业赴黔西南州进行产业对接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90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至18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组织部分电子信息行业企业赴黔西南州进行产业对接考察活动,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宁波金利达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通、宁波惠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烽杰、宁波奥力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其君、宁波科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进东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2018年,宁波市政府制订了与黔西南对口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按照“聚焦重点、精准施策,黔西南主体、宁波助力,广泛动员、协同推进”的原则,在产业、经贸、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支持黔西南州实施脱贫攻坚项目,发展脱贫攻坚事业。这次考察组也是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内容之一,通过行业协会发动更多的企业来参加产业对口帮扶工作,达到精准、有效的目的。




    10月16日下午,考察组来到安龙县慈溪·安龙万洋众创城项目招商中心,安龙项目招商代表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万洋以“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为核心的万洋模式,详细讲解了安龙万洋园区的园区布局、产业优势及招商定位。听取介绍后,双方就园区配套、政策利好、劳动力成本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10月17日,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义龙新区规划展览馆、大数据产业园、山地旅游主题馆、新材料产业园、红星医疗产业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义龙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投资落户政策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与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国夫、管委会经信局副局长宋帆进行了深入交流,宁波奥力医疗仪器有限公司表达了在红星医疗产业园建立销售公司的意向,对兴义优质的医药原材料资源表示出浓厚兴趣,将联合几家医药企业再作深度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