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联合国颁发首个创新示范基地牌匾
信息来源:任奉波 发布日期:2019-10-12 阅读次数:79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10月10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音王馆聚集了来自国内外嘉宾参加联合国工发组织音王网络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这是工发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与一个企业建立的高规格战略合作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市政府高度重视,委派张明华副主席代表市政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市科技局、鄞州宣传部、区街道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我协会李凌会长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参加会议并上台见证联合国梁丹司长授牌仪式,参加重要嘉宾还有联合国工发组织梁丹司长、上海中心王根祥主任,院士和行业协会及专家,我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协会专家委主任,中外嘉宾。




    授牌仪式


    音王集团董事长王祥贵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音王拼博和发展三十一所取得成就。今天授牌仪式将开启音王融入全球化进程新的里程碑。联合国王根祥主任讲话中指出,联合国正在打造集智力资源、国际合作、产业发展、金融支撑、公共服务于一体综合创新平台。在多次调研的基础上认为音王自主研发的丝绸之路智慧文化综合体产品具备国际化商贸服务于一体自营进出口权企业集团,吻合联合国中心目标,这就是合作出发点。张明华副主席感谢联合国对宁波和音王集团支持。同时肯定音王三十一年发展已成为宁波具有活力的自主创新型优秀企业。希望音王借助联合国多边合作机制,通过科技资源整合,激发创新动力和活力,提高经济运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真正成为全球创新中心在全国首家示范基地做出示范作用,为宁波的技术创新发展与技文化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嘉宾观看和体验音王的新技术产品。









    9月28日在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联合国工发组织与音王集团正式签约授予音王集团“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成员资格”,标志着国际合作迈上新台阶。在此祝贺音王集团取得新突破,愿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更大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