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85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9月23日,市经信局在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召开了“宁波市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交流会议”,来自各县市区经信部门负责企业服务工作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已认定的市级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和拟申请认定市级公共服务平台的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我协会顾朝辉秘书长和专职人员张宏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前顾朝辉秘书长和文具协会俞勇锋秘书长进行交流




    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霞讲话




    市级示范平台授牌仪式



    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永祥主持,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宁波市是制造大市,制造业发展更需要‘梯队建设’。政府应当鼓励更多的平台、机构积极参与到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网络平台建设当中,促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宁波市‘246’万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王伟健处长就“平台年度工作总结和下部工作部署”作专题报告。会上,还对15家市级示范平台进行了表彰。


    为加强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彼此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各服务平台规范、有序发展,会议特意安排了鄞州鄞创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宁波汇聚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和宁波汽车零部件检测有限公司等四家市级示范平台负责人作了经验分享,由市8718平台董事长谭回清作《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与探索》主题报告,最后由市8718总平台政策解读专家傅倩倩作政策宣贯。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是宁波电子信息行业自律性行业管理组织,自2002年4月成立伊始,一直秉承“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的服务宗旨,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协会将以此次申请认定“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契机,“对标示范”,落实“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服务协同”原则,将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推进宁波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