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动态
  • 党建工作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成立联建党组织
信息来源:顾朝辉 发布日期:2019-10-08 阅读次数:199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下午,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总部与宁波电子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在集团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锡安出席了会议。

    会上,总部(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郑龙龙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同意建立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并介绍了联合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及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协会秘书长顾朝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根据民政部门的要求和协会《章程》规定,在行业协会中组建党的组织,目的是为了加强协会的党建工作和党对协会工作的指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凝聚企业,坚持行业自律,促进宁波电子信息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锡安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联建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联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联建党支部是党建实践的一种新的尝试和创新,工作开展要做到求真务实,认真规范,各项工作和活动要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来进行。第二、联建党支部要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第三、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成立仪式结束后,联合党支部在党员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