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我协会秘书长参加宁波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次数:175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9日至11日,宁波市民政局在象山社会组织学院举办了“2019年宁波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暨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交流班”,宁波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英、宁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史浩明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议,我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会上,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蔡国华、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马庆钰、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管理四处调研员罗军等先后做了《社会组织管理改革与浙江实践》、《党建引领社会组织管理与社会治理》、《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政策解读》等专题报告。会上,吉林省延边州和贵州省黔西南州对脱贫攻坚项目进行了推介,部分脱贫攻坚项目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象山才华剪纸艺术馆和象山“益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