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任奉波 发布日期:2019-08-20 阅读次数:91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8月16日上午由市经信局召开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行政中心举行。为发挥我市协会平台作用,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更好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为目标,市经信局邀请11个行业协会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经信局信息化与智慧城市建设处陈璇璇副处长主持并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国投展览的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的概况。市经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聂聪迪处长代表市经信局向参会代表介绍9月6日主论坛背景和参加活动泰斗级演讲嘉宾和对下步组织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市经信局办公室钱玉洁根据局要求向参会协会将参加主论坛报名细则,截止时间和参加名额分配作了详细说明。孟祥浩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尤其提到要发挥本地协会的积极作用,多组织本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智博会”各项活动,协会要为企业搭好台服务好企业,重视9月6日主题论坛组织工作,让更多宁波企业分享大会的成果。


    陈璇璇副处长主持 


    聂聪迪处长讲话


     孟祥浩处长总结发言


    国投展览公司代表布置各行业企业观展的有关事项,观展时间:9月6日至7日,根据各协会上报人数作观展的路线方案。联接——本次展会共设五大展馆:一号馆“数字经济馆”亮点以国内外500強企业专馆;二号馆“智能制造馆”以“一带一路”展区和欧美科技馆;三号馆“智慧城市应用馆;四号馆“新一代信息技术馆”以人工智能和中兴5G馆;五号馆“智能产品馆以未来生活、人工智能产品、智能家电等体验区。请各企业关注!务必在8月25日前及时与协会秘书处联系便于安排和统一制证。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提示:根据智博组委会和市经信局的工作总体精神,9月6日在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9:30–17:55)有泰斗式专家作主旨报告,围绕全球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及最新应用、数字经济与大数据、5G时代下的数字经济、工业4.0展开;下午由各工程院院士、专家、工信部领导、企业代表作精彩主题演讲。机会难得,向有需求的宁波企业开放,请大家抓住机会,务必在8月23日前向协会秘书处报名,需严格按公安机关要求制作证件方准入场。

    9月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工信部五所、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自主创新成果推广暨企业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宣贯大会》此会得到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的大力支持!会上部领导作政策解读。下午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协办的《工业软件国际合作高层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办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齐聚宁波,共话数字经济发展,立足全球加快发展我市工业软件,推进我市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合作与交流,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望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提前报名(8月28日前将名单报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张老师、玲玲老师、廖老师电话:0574-87294643、13566308946邮箱nbdzhy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