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发挥行业平台优势,规范行业自律行为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8-20 阅读次数:71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月15日下午,电子行业协会会议室,在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任奉波主持下召开了一个假冒伪劣产品问诊会,规范行业自律行为。



    近期全国发生多起假冒劣质产品骗取国家退税案件。督促企业规范行业行为、履行行业自律、遵守法律法规是协会的职责所在。z下午,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任奉波会同企业技术专家,和宁波市国税局业务领导一行5人围坐一起,找出劣质产品问题的根源,加强协会规范行业自侓行为的能力。



          同时,借助协会平台为国家税务机关执法提供技术依据,协助他们打击企业违法行为,为国家挽回税收损失。



    作为决定地位,地位决定价值——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利用协会平台优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正是我们电子行业协会工作的宗旨,我们将秉承这一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建设有价值的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