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举办新型光电显示行业交流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8-16 阅读次数:99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月15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联合宁波激智创新新材料研究院、宁波市新型光电显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激智研究院举行了“技术创新与资源对接”新型光电显示行业交流会。激智科技、卢米蓝公司、东元创投、中科院材料所科廷光电、甬安光科、天时国际、清科集团、远明激光、超晶晟锐、中科毕普拉斯、维科投资、中国风投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宁波激智创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樊钦华主持会议,协会副会长/激智科技董事长张彦、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旨在助推宁波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宁波新型光电显示产业发展,加强企业之间的资源互通,交流会围绕着光电显示关键前沿技术,了解并探讨行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和科技创新战略布局,共同谋划行业未来发展。

    交流会上,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王亚洲介绍了《OLED行业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中科院材料所郭炜博士作了《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紫外LED之应用》、东元创投副总经理张健华分析了《光电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及投资机会》,激智研究院的车窗膜和富智新材料的光伏背板膜等二个孵化项目进行了路演,与会人员对新型光电显示技术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热点进行了交流分析。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激智研究院、卢米蓝公司和宁波见睿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