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江丰电子举行“攻坚克难,靶得头筹”立项发布会暨奋斗者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江丰电子 发布日期:2019-07-01 阅读次数:88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攻坚克难,靶得头筹”立项发布会暨奋斗者誓师大会在公司报告厅隆重举行。江丰电子100余位核心技术骨干和公司创业团队汇集一堂。本次共有涉新品开发和降本增效两大类的22个新项目集中立项并发布


        本次立项发布会邀请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学泽,副总经理周友平,副总经理鲍伟江出席。公司技术总监袁海军担任主持并宣布本次立项的项目名称及项目团队,各项目团队成员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依次上台进行宣誓,最后王学泽副总致辞并依次为项目代表人员授旗。



    技术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更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永葆生命活力、打造百年基业的源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丰电子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填补中国在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这一领域的空白,为中国制造增添光荣,而技术创新是实现这一初心和使命的根本路径。自成立之初,江丰电子便坚持创新引领的发展战略。此次新项目誓师大会,便是对这一战略的又一次诠释与具体落地。22个项目都是解决公司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瓶颈的重大工程,意义非凡。公司集结了一批优秀的工程师,组建了强大的团队,再次吹响向行业技术顶峰攀登的号角!

    春江水暖鸭先知,不破楼兰誓不还!相信在公司创新战略的引领下,在各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个团队成员的努力下,江丰人必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取得最终的胜利,为创造公司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