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喜报!凯耀照明喜获“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8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殊荣!
信息来源:凯耀教室健康智慧照明 发布日期:2019-06-26 阅读次数:123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2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企业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主持大会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国家发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巡视员王东,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局副巡视员刘续浩,轻工系统各协会理事长、代表,商务部、统计局等政府部门代表,以及新华社、人民网等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会隆重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和“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数家照明企业再次荣誉上榜。



    会上,“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荣誉榜单隆重发布。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共有9家照明企业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浙江凯耀照明成功入选,成为新增入选的3家照明名企之一。与海尔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各行各业翘楚共同入选“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


    回顾前两届,“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仅有4家照明企业入围,“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达6家。


    而今年榜单在去年6家基础上又新增了3家,分别是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由此亦可见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稳步发展以及照明电器企业的可喜进步。



    此次大会还重磅公布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合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名单,浙江凯耀照明成功入选十强榜单。


    同时,在6月10日,大照明“百强榜”组委会还重磅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照明行业十大品牌”榜单。凯耀照明凭借其销售业绩、网点覆盖率、产品专利数量、品牌曝光率、市场活跃度、消费者认知度等在内的十余个指标的领先,在“2018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榜单中榜上有名,成为国内LED照明灯饰行业的翘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