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涉美出口企业参加中美律师在线 解答美 3000 亿美元征税清单咨询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浙江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 发布日期:2019-06-05 阅读次数:302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关于组织涉美出口企业参加中美律师在线解答美 3000 亿美元征税清单咨询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积极帮助我省涉美出口企业做好对美国 301 调查 3000 亿美元清单产品的评议和排除工作,浙江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组织涉美出口企业参加中美律师在线解答美 3000 亿美元征税清单咨询讲座。省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浙江千寻律师事务所朱海成律师代表杭州家纺行业预警点,在去年参加了美国2000 亿美元征税清单听证会后,近日,再赴美国参加 3000 亿美元征税清单听证会等法律抗辩事务。根据美方的相关法律及行政程序等内容,拟定在美国华盛顿通过网络直播一场中美律师解读 301 调查清单产品的评议、产品排除等相关应对在线讲座,使我省涉美出口企业更全面、清晰的了解并掌握相关评议和产品排除的要点,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时 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6 月 6 日(周四)上午 9:00-10:00;
        2、主讲人:朱海成律师、华盛顿国际贸易救济律师 Will 先生
        3、讲座形式:在手机上查看映客直播软件(与会人员需提前下 载好映客软件,不需要单独注册账户,使用微信账户即可登录)
        4、参与直播方式:6 月 6 日 8:40 起,我局将在预警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分享链接,与会人员直接点击即可查看,讲座准时从 9:00 开始。
        5、 提问:如果企业在直播前或直播中有问题需要咨询,可发送邮件到朱律师的邮箱 leo@chessionlaw.com 或者发短信到手机号15958026789, 朱律师及合作美方律师会及时在直播中予以解答(直接在直播界面上提问将无法得到反馈)。
        请各涉美出口企业届时积极参与观看该在线直播,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力争利用网上评议及现场听证会等救济途径争取产品从生效清单中获得排除的机会。
        特此通知


                                                                       浙江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
                                                                            2019 年 6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