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同心聚力 共创未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5-22 阅读次数:534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5月21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宁波南苑饭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市经信局、市能源管理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梅墟街道党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兄弟协会秘书长及全体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力军主持。

     

    大会现场

    姚力军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凌作了《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任奉波作了《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谢振方作了《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和《监事会候选人名单》,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述议案,投票表决并通过了《会费调整议案》。

     

    会长李凌作报告

    秘书长任奉波报告

    监事长谢振方作报告

    副会长毛磊

    副会长张彦

     

    大会期间,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李凌继续当选会长,毛磊等26名企业负责人当选副会长,谢振方当选监事长,顾朝辉当选秘书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电子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拟聘专家名单》。

                                          

                     

     

    五届一次理事会议现场

     

    会上,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举行了授牌仪式,向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会议表彰了第四届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宁波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获得“行业发展功勋奖”,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获得“行业发展贡献奖”,宁波升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获得“优秀会员”称号,马修水等12名个人获得“协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任奉波获得“协会工作终身荣誉奖”。

                                      

                       

     

                                              

                      

     

                                            

                       

                                                                                                       授牌仪式


     

     


     

     

     

    颁奖仪式

     

    新当选的会长李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全体会员代表对他的信任,协会工作业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更离不开全体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协会的参谋与助手、桥梁与纽带、指导与服务的作用,积极创新管理模式,以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回馈给全体会员企业。

    李凌会长讲话

    会议结束时,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谷霞作了讲话,她说,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是我们工业系统协会中的标杆,各方面的工作都是走在其他行业协会的前列五年来,协会坚持以建设“制造强市”为目标,能够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通过产业研究、集聚资源、抱团合作等手段,积极推动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众多制造业单项冠军、全国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百强企业等行业龙头企业希望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利用宁波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契机,进一步集聚各方资源,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凌会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