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东方日升首个中亚项目完成试运行
信息来源:宁海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4-29 阅读次数:83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东方日升位于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的首个40MW项目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据介绍,东方日升是首个成功在哈萨克斯坦完成光伏电站项目的中资公司。此次40MW项目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进行融资,项目选用325Wp Poly 1500VDC多晶组件,预计可实现5000万千瓦时年均发电量,可为当地提供源源不绝的清洁能源电力。经历了4个月的试运行,该项目所有指标运行正常,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时值中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之际,东方日升在中亚地区的首个“一带一路”项目进入全面正式运行,意义重大。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一带一路”是国家层面的“走出去”的重要战略,作为众多积极全球化“走出去”企业的一份子,东方日升将顺势而为,一如既往地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和国家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东方日升成功在哈萨克斯坦完成光伏电站项目,其在中亚的后续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