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四届九次会长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4-26 阅读次数:242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4月26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四届九次会长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在协会理事单位锦浪科技行政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电子信息集团、锦浪科技、康强电子、永新光学、麦博韦尔、音王电声、方太厨具、波导股份、兴业盛泰、韵升集团、东方日升、江丰电子、舜宇集团、升谱光电、启鑫新能源、天安集团、凯耀电器、耀泰电器、激智科技、赛尔富电子、中电宁波公司、新容电气、华联电子、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大理工、宁大信息工程学院等近30家会长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谢振方监事长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参会代表参观了锦浪科技生产现场和公司的企业文化。






    参观锦浪科技生产现场


        李凌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他对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


    李凌会长主持会议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奉波首先向全体参会代表宣读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协会换届的复函,并向参会代表汇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谢振方监事长汇报了《协会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再次向大会提交“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与会费调整说明”、“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协会选举制度、选举办法”和“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各项议案,并将“协会第五届理事(监事)”、“协会第五届主要负责人”、“专家委员会”和“协会第四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以及“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议议程(讨论稿)等议案向大会提请审议,形成会议纪要。


    任奉波秘书长作汇报


    谢振方监事长汇报


        与会代表肯定四届理事会在李凌会长领导下,班子凝聚力强,有责任担当,在协会发展中起到正能量作用;对协会秘书处这几年开展工作和服务意识得到大家认可;肯定任奉波秘书长在任职期间为协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工作敬业精神、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服务意识等得到全体会员单位肯定,为协会下步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也肯定协会监事会为规范办会发挥作用;肯定协会秘书处在秘书长带领下为换届做了大量前期工作,认真按照市民政局有关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流程规定,圆满地完成了换届各项工作,为协会五届一次会员大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与会代表全票一致通过各项议案。

        自协会成立以来,坚持以企业为本,利用会长会议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对促进行业内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在企业家交流环节,作为宁波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长——锦浪科技王一鸣以《创新促进发展——锦浪13年品牌发展路》为主题与参会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就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应用前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期望今后加强与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


    锦浪王一鸣总经理主题演讲






    参会代表讨论发言


        因考虑到换届工作委员会二次工作会议与会长会议内容大致相同,从企业角度出发,会长提议协会第五届换届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同期举行,所有委员均出席会议并审议了相关议案。

        四届九次会长会议、换届工作委员会二次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在与会代表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