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立足行业服务,加强企业交流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4-26 阅读次数:113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4月23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任奉波秘书长、联盟顾朝辉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走访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召开四届九次会长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为更好地了解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动态,秘书处走访了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瑞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征询企业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和创新规划。针对产业环境、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所面临的现状及需求,秘书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63”)于2019年3月13日上市。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其主要用途将太阳能电池组件产生的电能,变为稳定的、符合电网电能质量要求的交流电能接入电网,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2018光伏逆变器品牌企业市场占比中,锦浪科技位居前三。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汇集众多太阳能科技技术,以及专业高级人才,研究、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专用设备,通过精心的设计,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及完美的生产工艺,专业生产各种型号、规格的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组件,利用自己生产的核心材料太阳能组件,用于配套生产等其他特殊应用产品及工程。

         宁波瑞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擅长于非标光伏组件-OEM定制,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生产、开发、研究和销售的企业。公司立足于非标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研发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系列、多晶系列、各种规格型号的电池组件等,目前可生产组件功率规格范围为5W至370W,能够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多样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