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名品名企
2018品牌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4-11 阅读次数:482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8年4月10日下午,2018“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和“品牌宁波年度人物”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市级商协会代表、获奖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媒体代表500余人参加

    陈炳荣副市长大会致辞他表示,这次活动组委会通过“品牌”和“人物”两个角度搭建舞台,挖掘和推荐出了优秀的品牌和企业家们,对争创、争优的企业品牌及勇于进取的品牌企业家进行表彰,既给了企业信心,给了消费者信心,也给了社会信心。希望协会能够继续深入品牌工作,主动为企业的品牌发展出谋划策,为宁波品牌发展做贡献。

    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一批突出贡献品牌、最佳口碑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潜力品牌和品牌年度功勋人物、品牌年度影响力人物、品牌年度新锐人物、品牌年度行业杰出人物等品牌和人物奖项。其中,我协会东方日升“risen”品牌、一舟电子“SHIP”品牌被评为“突出贡献品牌”;兴业盛泰“三环”品牌荣获“最佳口碑品牌”奖项;启鑫新能源“QXPV”品牌、福特继电器“HF”品牌、华宇电子“火箭”品牌、光年太阳能“光年太阳能GNS”品牌被评为“消费者喜爱品牌”;金缘光电“金缘”品牌荣获“最具潜力品牌”奖项;舜宇光电王忠伟董事长、激智科技张彦董事长、东方日升林海峰董事长、一舟电子张文阳董事长被评为“品牌年度功勋人物”;福特继电器杨晓夏董事长、华宇电子龚永明总经理荣获“品牌年度影响力人物”奖项;金缘光电金亦君董事长、光年太阳能周松成总经理、激智科技唐海江总经理被评为“品牌年度行业杰出人物”。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作为宁波品牌双评选活动的协办方,始终致力于为会员企业品牌做好服务工作——发掘与推荐宁波电子信息行业潜力品牌,并每年为活动推荐本行业具有有影响力的优秀品牌和品牌人物。

    秘书处负责人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并于获奖的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