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促进企业间合作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次数:106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9年4月1日下午,在宁波电子协会任奉波秘书长的带领下,宁波麦度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俊保一行专程拜访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毛磊先生的热情接待。

        宁波永新光学是国内光学精密仪器及核心部件制造商,专业生产显微镜,光学元件部组件等高新技术产品。
        宁波麦度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的高科技企业,为各传统企业的通讯升级和技术赋能,研发产品覆盖移动通讯智能终端,物联网通讯模块及其他各类智能硬件设备。
        调研会议座谈中,任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动态,电子行业动态以及政策宣贯,毛总热情介绍了永新光学的发展战略以及行业近期发展的情况,石总也分享了到物联网终端产品发展趋势及合作客户情况。在宁波两家本地企业沟通过程中,不约而同都参与共同行业应用的产业链,为Honeywell, Zebra, Datalogic等优质客户提供光学器件或智能数据采集终端方案,双方也期待下一步深入合作及沟通。一起见证宁波企业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强强联手,助力高科技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