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标准创新
当建筑遇上光伏,这才是光伏应用的未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阅读次数:200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在欧盟,建筑物占能源消耗总量的40%。因此,建筑急需可持续的节能,而与光伏结合是提高能效的极好方法。具有彩色或半透明设计的太阳能电池玻璃模块,不仅能够起到遮阳的目的,同时可以为建筑物发电。

    在住宅建筑中,也可以用这些光伏产品来改善能源使用情况,不仅能提供室外休息空间,而且还能提供能源。实际上,有很多建筑与光伏相结合的例子可以举,下面咱来看一些独特的设计

    太阳能树

    独特的照明概念,结合了前卫设计和可再生能源技术。它使用多个太阳能电池板,通过电线杆的形状形成树的形状。

    泳池遮阳亭

    太阳能快速充电站

    太阳能快速充电站可以为电动汽车提供能源加油已在现场实施,可建立电动汽车、公共交通和电动自行车的中央枢纽,以及本地和长途运输路线之间的交叉点。

    太阳能窗帘灯

    Eco-leaf Shade是一款独特的窗户电动收割帘。高科技窗帘可以从阳光和热量中获取能量。它还可以保护您在白天避免阳光和高温。在晚上,窗帘内的LED灯使用白天收集的电力照亮。

    为手机充电的百叶窗

    太阳能电池连接到百叶窗上的每个板条,形成一个能够存储太阳能并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整个系统。

    虽然大型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价格昂贵且难以安装,但太阳能百叶窗只需要一扇窗户来吸收太阳能并发电。

    百叶窗变成太阳能发电机,可在遮挡太阳的同时为电池蓄电,而且智能百叶窗全天跟踪太阳并相应调整其位置。

    它们每10平方英尺(≈1平方米)的窗户可以产生高达100W-150W的可再生能源,可以为三台笔记本电脑或30个LED灯泡供电。

    此外,与现有的智能家居技术(如Google Home)集成,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