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标准创新
舜宇恒平仪器推出三聚氰胺检测整套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09-01-14 阅读次数:501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奶粉三聚氰胺事件,让奶粉中三聚氰胺的检测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一直致力于各类科学仪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舜宇恒平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即启动经验丰富的应用研发团队,参考美国FDA以及国内权威机构的相关检测标准,推出了液相色谱检测三聚氰胺的整套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仪器配制、样品前处理方法以及分析检测条件,使检测鲜奶中的三聚氰胺更为科学、快捷,达到了国家标准。

     据悉,该公司推出的该方案按照GB/T22400-2008《原料乳中三聚氰胺快速检测液相色谱法》,对鲜牛奶中三聚氰胺进行快速检测,经优化色谱条件,三聚氰胺的出峰时间在7分钟左右,并能与杂质峰达到基线分离,完整分析一个样品(包括前处理)的整个实验过程在20分钟以内。


    来源:余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