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秘书处走访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阅读次数:108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今年面临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协会秘书处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和行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了解企业采取措施及对产业政策的建议等,2019年3月上、中旬,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任奉波秘书长、联盟顾朝辉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续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3月6日,首先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宁波研究院,重点与负责人就依托西电的人才与信息技术优势,为企业更好引进和更多培养人才模式进行了沟通探讨。随后又相继走访了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利达电器有限公司宁波金海电子有限公司、宁波天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捷尔天电气有限公司宁波三维技术有限公司。3月14日,秘书长等一行四人又冒雨赶赴位于象山的宁波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宁波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坐落于鄞州滨海新区的的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富星电子有限公司和奉化区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

    秘书长征询了各企业2018年运行状况及2019年发展方向,重点围绕经济发展错综大环境下企业如何发展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在与各企业负责人的交流过程中,针对各企业的不同现状及具体情况,秘书长分别予以了相应政策的解读和要点提示同时,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协会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征求相关意见。

     

    西电辛主任介绍发展历程

     

             

    与微科光电邱总、章总交流

     

      听取金海电子谢主任介绍企业情况

     

             

    与天韵王总进行交流

     

     

           

    与捷尔天刘总、邵总交流   

     

          

     三维石主任介绍公司最新成果

     

         

    与博禄德蔡总交流

     

        

     观看美亚光电展列柜样品

     

       

    与科星材料梅总、曹经理交流

     

    富星竺总引领参观生产车间

     

    与松科磁材汪董交流

     

     

     

     

    链接———

    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全球极具规模光幕生产基地,微科光幕产品销售北美,南美,欧洲,亚洲,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微科拥有省级技术研究中心,电梯光幕专业实验室,高校产学研合作实验室,产品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包括3项发明专利,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多项软件注册权。公司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和地区级的荣誉。

    宁波金海电子有限公司系厦门宏发企业集团骨干企业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继电器和传感器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中英合资股份制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年产值超亿元,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子元器件生产企业。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获得美国UL和CUR、德国VDE和TüV、中国CQC等国内外安全论证。

    宁波天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用于邮电通信线路上总配线架等系列宽带网络智能化布线系统及连接用产品,并在全国20多个省级公司中选型入围。拥有一支能自行设计、自行研制、自行开发新产品的技术队伍,其中资深科技人员有近二十年开发总配线架的经验,有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国内唯一一本关于总配线架的技术书籍《总配线架的结构原理与使用维护》的作者,有参加第一次(YD/T694-1992)和第二次(YD/T694-1999)第三次(YD/T694-2004)总配线架行标审查会的专家。

    宁波捷尔天电气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75年,生产制造高精度的音频磁头。2003年开始专业从事小型精密密电磁阀、电磁泵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应用于各种小家电以及工业液压、气动等需要控制蒸汽、流体产品的领域。目前,JLT产品已为全球著名家电品牌等众多产品相配套和个性化服务,立志打造中国小型精密电磁阀、电磁泵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

    宁波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宁波地区首家从事智能化集成的公司,拥有高科技集团研究所,从事科研相结合,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和从事电子产品外加工业务。|此外,只要客户能提供完整的技术资料和样品,公司可以进行全加工产品,包括组装和测试。成功按客户需求研发了数字球幕影院、沉浸式体验影院、AI人工智能梦幻剧场等场景。

    宁波博禄德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二OO一年,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通信用电缆、HDMI数据线、USB线、电脑连接线等产品,是“象山强势型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实施单位”。产品全部外销,主要出口到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俄罗斯等四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还为日本SONY、韩国三星,LG等国际大公司在做配套产品,深受顾客好评。

    宁波美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万级净化车间,全球最领先的全自动封装设备,拥有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制造、研发团队及分布于国内、美国及南非的行销精英团队。公司专业从事各类高品质贴片LED、大功率LED、直插型LED元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专注于领先的技术,确保公司高效的运营管理及制成品的高品质 

    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烧结钐钴、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及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科技企业。是目前业界有能力为客户提供环保磁性材料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之一。科星产品广泛服务于曳引机、汽车、电子信息、医疗、航空航天、国防等领域,产品更是远销欧美国家,与众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宁波富星电子有限公司,由一支年轻海归团队整合成立,拥有生物质能、太阳能光伏、电子科技、五金轴业、服务性项目开发等多项产业,是一家产业多元化、管理先进化、营销全球化的新型集团企业。其中五金轴业已成为全球三大微型轴类供应商之一。我们不断开拓国际上知名公司的配套市场并以不断进取的锐气,朝气确保公司的日益壮大 ,以客户价值和客户满意度为己任。

    宁波松科磁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专业从事新一代稀土永磁钕铁硼及钐钴、磁性器件生产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质量管理严谨。从2001年9月10日开始,正式通过ISO9001-2000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质量管理国际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智能家电等领域。总产能位居全球高性能磁性材料企业前十强,现已于多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