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2018“联安”杯 品牌双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阅读次数:76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8“联安”杯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昨天下午在宁波红帮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宁波品牌协会主办,有关协(商)会协办。在前一段经过各协(商)会推荐下,采用网络投票、按评审条件初审,设定了“品牌年度人物”(年度功勋人物和最具影响力人物、行业杰出人物)共116名。专家在评审基础中选出的45名,其中功勋人物15名、影响力人物30名。“品牌评选”(突出贡献品牌、最佳口碑、消费者喜爱和最具潜力四项)经初审共筛选179个品牌让评委在此基础上选出15个突出贡献品牌、20个最佳口碑品牌和40个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潜力品牌在评审后由组委会提名、评委沟通基础上产生。

     

     

     

    专家评审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品牌协会周可秘书长主持,并介绍组委会在评选活动前期工作,原政协副主席、品牌协会李太武会长讲话,品牌协会专职人员介绍“双评选”专家评审标准和评选细则,今年评选更注重内在质量,评选方法更具有科学性。由公证处、媒体、经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仲裁员及23个协(商)会共34个评审专家进行实名投票。结果在下周向社会公布。

     

    我协会多年作为评审委委员单位,在企业自愿和推荐的基础上,推荐我行业中具有影响力人物和品牌,在本次列入评选名单有:宁波舜宇集团王忠伟、激智张彦、东方日升林海峰、一舟集团张文阳、广博集团王利平、华宇电子龚永明、福特继电器杨晓厦、浙江金缘金亦君、光年周松成;品牌有:东方日升、兴业盛泰、一舟、浙江金缘、华宇、启鑫、福特、光年。

     

    本次活动得到联安集团支持,由联安集团沈旭波董事长介绍宁波市品牌产业园规划和设想。